Sympa Menu

sm-spell-submit - [SM-Spell-Submit] <<¤H¥Í³Ì¤jªº´d«s¡A´N¬O¦b¨S¦³²z©ÊªºÀô¹Ò¸Ì°µ²z©Êªº§ë¸ê!>>

sm-spell-submit AT lists.ibiblio.org

Subject: Submit list for new spells

  • From: Diana AT kimo.com
  • To: sm-spell-submit AT lists.ibiblio.org
  • Subject: [SM-Spell-Submit] <<¤H¥Í³Ì¤jªº´d«s¡A´N¬O¦b¨S¦³²z©ÊªºÀô¹Ò¸Ì°µ²z©Êªº§ë¸ê!>>
  • Date: 07 Oct 2004 02:26:14 +0800

斗大的頭條寫著"台糖裁員3000人"!讓人不禁嚇出一堆冷汗,這些人,領著高薪,
擁有著人人稱羨的頭銜上班時,可曾想到會有這一天。到底是為什麼?難道他們的專業有問題嗎?
喔!乖乖,能在這些知名企業上班的起碼都有兩把刷子!

曾經有個台灣記者訪問:窮爸爸與富爸爸的作者,"我想要在我的工作上更進一層樓,我應該去精進我的英文嗎?
"這位作者回答他:"難道紐約街頭的乞丐,英文能力比你差嗎?"

在20年前,你所擁有的優勢,可以用5年"
在10年前,你所擁有的優勢,可以用2年"
而現在,你所擁有的優勢,只能維持半年"
該找個備胎事業了

難怪張忠謀說:「創新,是被逼出來的!」
英國的哲學家赫塞說:人生最大的悲哀,就是在沒有理性的環境裡做理性的投資!

如果你警覺到你的優勢不再,但又渴望在所得上更上一層樓,這裡有一個可大可久日不落的優勢事業,
不仿花個20分鐘進來看看 . . .請進

如果這封信製造了您的困擾,我們深感抱歉,也許您不需要這樣的機會,但在不景氣的當下,真的有很多人需要一個賺錢的機會,若是您不想再收到這樣的信件,請您在我們的網站留下您的E-MAIL並在備註欄告訴我們,謝謝!

Archive powered by MHonArc 2.6.24.

Top of Page